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枪手锁定阿德巴约替身 德国欧洲杯最差可补漏?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上赛季最佳射手阿德巴约的转会新闻进来充斥着英格兰、意大利和西班牙媒体,关于他的转会和去向的变化速度足以匹敌欧洲杯的冠军赔率变化。他的反复无常让温格颇为恼火,最近他向《每日邮报》透露了自己留在酋长球场的可能性,条件是周薪由现在的3万英镑涨到12万英镑!

  不过阿森纳似乎并不打算妥协于阿德巴约将周薪翻四倍的“讹诈”,球队已经着手寻找多哥人的替代者。有消息称,效力于德甲斯图加特队的前锋戈麦斯有望加盟枪手。戈麦斯在上个赛季的德甲联赛中一共打进了19个进球,证明了自己是欧洲最出色的中锋之一。除了阿森纳之外,拜仁对于这名拥有西班牙血统的中锋也产生了兴趣,不过斯图加特似乎并不打算放走这名自己的王牌射手。

  但经过了一个失败的欧洲杯之旅后,斯图加特现在也并不是没有可能出售戈麦斯。他被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安排在克洛泽的身边担任主力前锋,不过戈麦斯的糟糕表现使他成为了本届欧洲杯上最令人失望的球员之一,不但颗粒无收还浪费了大把的机会。本是戈麦斯坚定拥护者的勒夫也终于在小组赛之后无奈将其弃用。许多人都将戈麦斯的失败归结于他缺乏比赛经验,而德国足球名宿马特乌斯则认为没有比阿森纳更适合新人成长的舞台了。

  “如果戈麦斯能够在温格的手下效力将是非常美妙的机会,尤其是阿森纳在今年夏天有可能会将阿德巴约送到米兰或者巴塞罗那。”马特乌斯对英国《太阳报》说道,“如果戈麦斯真的是在寻求一个更高的发展,我建议他去一家能够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俱乐部,这对于他积累大赛经验会变得非常有帮助,而且他自身也有成为顶级射手的潜质。戈麦斯已经接到了不少俱乐部的邀请,我相信他在最近一段时间内就会做出自己的决定。”

  (搜狐体育 bassist)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麦斯 | 阿德巴约 | 马特乌斯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