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美女主播成王大雷师妹 德比偶像上演"英雄救美"

  丹丹拜师了。她拜投了申花外籍守门员教练库米奇门下,要以正选门将王大雷为目标发起挑战。平衡过“敌我”双方的实力对比后,丹丹还请来了德比英雄吴伟超助己一臂之力……

  周五的上海大雨如注,但这仍然没有动摇娱乐频道女主持奔赴申花康桥基地拜师的决心,自从在6月7日那场足球义赛上为申花这方担当了一回门将,并且连续被灌两球,丹丹从此便发誓要练好守门技术,为自己雪耻。

这位女主持兼申花球迷,此行的目标便是师从吴金贵特地从塞尔维亚带回来的守门员教练库米奇。

  一身黄黑色的运动衣裙,搭配上闪闪发光的足球靴,以这种专业的行头造访师父,难怪连库米奇见了都不忍拒绝这位女徒弟,不仅答应教会她基本的守门要领,还把睡眼惺忪的王大雷拉起来帮她做示范。由于库米奇母语是葡萄牙语,英文发音有些奇怪,加上又有很多专业术语,王大雷还临时为“小师妹”客串起了翻译。

  有了教练的悉心指导,再加上王大雷在一边的帮忙,丹丹很快对基本动作了如指掌,也很快地“有所膨胀”,早就把三周前丢球的事抛到了九霄云外,大呼“看来也不是那么难嘛,大雷啊,以后守申花球门这样的事我来做就可以了”,吓得王大雷连连作“讨饶”状。学到最后一项扑球,师傅亲自上阵做丹丹的靶子,让她射门,自己守门,从而演示扑球的标准动作,鬼主意很多的丹丹玩起了小把戏:“左边噢,师傅是左边”,一脚射门飞向右角,惊得库米奇用中文大喊“左边”,不过球却还是不偏不倚落在了教练的怀里。库米奇因为训练要先行一步,本来还有所担忧,不过看到徒弟这般孺子可教,他便放心地把剩余的训练任务交给了王大雷。

  和温和忠厚的库米奇相比,王大雷的训练极为魔鬼,加上难得有个师妹可以捉弄,丹丹高接低挡,可是吃了不少苦头。就在这时候,吴伟超如救命稻草出现在了她的视野里,这位上海滩德比的最新偶像当然不会令女主持失望,听了丹丹添油加醋的“哭诉”后,毅然决定挺身而出英雄救美。在有吴伟超这位强力“外援”的助阵后,丹丹向王大雷下了战书,她独立扑守王大雷的射门,反过来王大雷也要防住她和吴伟超两人的射门,哪方进球多就算谁赢。古灵精怪的丹丹能否在吴伟超这位护花使者的帮助下,战胜不可一世的申花门神,一切的答案都将在周三晚播出的《申花周刊》揭晓。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奇 | 吴伟超 | 吴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