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国安官网竟称"两球惨败新联城" 谁为三连败买单


    搜狐体育讯 国安主场0比2不敌申花,国安官网报道竟称:两球惨败新“联城”,全文内容如下:

  闷热的天气,沉闷的比赛,愤懑的球迷——这就是京沪第28次大战。北京国安队在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中,终于抵挡不住自己缺兵少将的处境,在主场0:2完败于上海申花。目前以13分的成绩排名联赛第7,距离榜首已经有了 9分的差距。永远争第一的口号即将第15年成为空谈和全国球迷的笑柄!

  0:2苦涩的京沪大战

  北京时间6月29日下午4点,比赛在闷热的天气中开始了。

本场比赛,由于徐云龙小马丁受伤,李章洙不得不排出了年轻的小将于洋和杨昊出任首发。也许是比赛中,国安队并不能适应新的阵形,上半场比赛国安队一度非常被动,只有16分钟时提亚哥的单刀一次机会,可惜这位巴西前锋仍然没有找到自己的感觉。下半场开始不到2分钟,申花队左路突破了小将于洋的防守,一次射门被门将扑出,于涛补射入网。第54分钟,申花再度破门--马丁内斯右翼任意球传中,杨智出击将球打出禁区,姜坤迎上落点第一时间抽射,门前防守的张帅下意识伸脚一挡,结果将球碰入了自家球门,申花2-0领先。此后国安队虽然换上了杜文辉,斯拖扬和商毅,但场面仍旧没有起色,最终国安主场再次饮恨。

  从9:1到三年主场连败

  当我们还在为去年国安队13年来第一次客场战胜宿敌庆祝的时候,我们却没有注意到,自主场搬到丰体以来,我们已经三负上海申花队。先是06年的主场0:1饮恨,到去年的2:3惜败,再到今天的0:2完败,申花似乎越来越找到了客战国安的办法。而纵观这三场比赛的场面,除了去年的比赛双方尚能较量,其他的比赛国安队似乎都毫无还手之力。11年前的9:1至今仍是京城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可是下一次主场的完胜对手会是什么时候呢?不可否认的是,今天的国安队从整体人员配备上,实力已经不如上海申花,昔日京沪大战的激情碰撞也逐渐平淡。上海的球迷不分辨的清楚他们的球队到底是申花还是联城,而北京的球迷也似乎不认识了这支毫无激情的北京国安。

  谁来为三连败买单?

  主场三年对申花的三连败,几乎伤透了京城球迷的心,一向心高气傲的北京爷们,怎么也不会甘心在上海人面前低头。总管这三年的比赛,从06年的王长庆单刀不进到08年的提亚哥单刀不进,国安队一直没有解决一个得分点的问题,07年在李章洙的疯狂进攻下,似乎国安队摆脱了锋无力的窘境,但如今这个问题又凸显出来。有人说当提亚哥一个外援,面对对方马丁内斯,斯科特等4名外援的时候,国安队的失败就注定了;也有人说,当国安毫无经验的小将于洋出场,面对同样替补出场的于涛,王洪亮等前国奥的时候,国安的失败就注定了;更有人说,当北京的球迷坐在场内,声势却不能压倒前来的上海蓝魔的时候,国安的失败就注定了。不可否认,国安队目前无论是主力阵容还是替补阵容都和上海队有很大的差距,和上海的球队相比,国安俱乐部的投入力度显然不足以抗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国安队能不能顺利解决第四外援的问题,解决伤病的问题,打出京城球迷久违了的激情足球,将是国安队逐渐把今天打跑的球迷重新请回赛场的重要因素。每一个北京的足球人都期待着在冬天的客场比赛中我们能再次客场战胜申花队,也回敬对方一个三连胜。

  (来源:上海热线讯)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马丁内斯 | 于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