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辽宁宏运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洛兰特落跑帅位变真空 李树斌已成辽足唯一候选

    搜狐体育讯 6月30日,辽足启程赶往上海,他们本轮将客场挑战上海申花。但究竟谁来接替洛兰特的位置仍然没有定论,未来两轮比赛辽足帅位都将是真空状态,俱乐部暂时确定由李树斌代理行使主教练的权力。

  辽足原定6月29日晚上研究洛兰特继任者的问题,但大股东并未就此问题给出明确的答复。俱乐部方面已经把方案上报给了大股东,这个方案只有唯一的一个候选人,那就是前国家队助理教练,现在辽足中方教练组组长李树斌。知情人表示,“俱乐部只报了李树斌一个人,但大股东方面有没有其他的人选就不得而知了。”

  虽然无法确定主帅的人选,但辽足却要面对更为魔鬼的赛程,他们本轮对阵联赛领头羊上海申花恐怕是凶多吉少。李树斌将负责牵头组织教练组的工作,在这个非常时期他是唯一的人选。只不过俱乐部并没有公开任命他为代理主帅,这样做也是为了避免给李树斌带来太大的压力。

  据说,辽足已经做好了成绩进一步滑落的心理准备。俱乐部人员承认,“现在这种形势下谁接手球队都没办法立刻改变局面,打上海申花球队的连败记录可能还要继续,然后我们打天津,也是块硬骨头,这时候谁敢接手球队?”

  按照辽足俱乐部的设想,他们将由李树斌指挥打未来几轮比赛,7月12日他们将客场挑战实力相当的青岛,如果球队能够扭转连败的颓势,那么很可能就宣布李树斌扶正。在此期间,辽足也有可能跟其他一些人选进行接触,如果有合适的人也不排除接替李树斌的可能。

  李树斌本人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明了态度,“辽足现在很困难,我不可能袖手旁观。我也不是不能接受主教练的位置,但我接手要有前提,球队现在的态势必须要做出一些改变,如果不能满足这个条件,我不会接受主教练的位置。”(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