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北京地区高球资讯

周大福慈善杯加州水郡站 陈建智70杆夺总杆冠军


    搜狐体育讯 6月28日,2008年周大福慈善杯高尔夫巡回赛第四站在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如期举行。六月底正值北京最闷热的桑拿天季节,但连续几日的雷阵雨天气让比赛日天气非常爽朗。近百名球手参加了本站赛事,经过一天的争夺战,球友陈建智以低于标准杆2杆的70杆的优异成绩夺得本站总杆冠军,同时还获得了由周大福提供的价值五千元的K金镶钻吊坠以及精美的周大福陶瓷奖杯。

  周大福珠宝品牌结合高球文化,提出“Perfect Drive”(一击即中)的概念,希望通过比赛将高尔夫球场上的“Perfect Drive”(一击即中)延展到每个人的生活中。同时周大福先后与不同的慈善机构合作,帮助许多需要关心和帮助的人,带给他们一份希望和幸运。

  本周,战胜林克斯挑战的球友们还有获得总杆亚军和总杆季军的王恩来和曲海斌,他们分别打出了72杆、76杆的成绩,并分别获得进口的地道加拿大碧绿岛冰酒。净杆冠军由邵学添以68杆的成绩获得,王忠耀和康向阳则获得了净杆亚军和季军。本站女子优胜奖由张士英获得,她也如愿得到了一条周大福K金镶钻吊坠。球友国分和朱斌分别拿到本周的最远距离奖和最近洞奖。

  在颁发总杆冠军之后,请总杆冠军致辞,他用了最最有力的证据来证明自己的冠军名不副实的,他说:看看喔黝黑的皮肤就知道为什么我拿冠军了。

  当所有奖项被颁出之后,最巧合的事情发生了:大家发现大部分获奖者竟然都坐在同一张桌子旁。不知道是当晚的幸运恰好降临在此桌还是他们互相默契的很,技术和幸运都掌握在其中。

  颁奖晚会现场的气氛也被几个小游戏带动的异常活跃。在白天尽享高球乐趣的球友们在晚宴上表现出童真的一面。大家争相参加用脚来做石头剪子布的游戏。淘汰赛用自由组合两人一组,进行一局决胜,然后优胜的五人手心手背——“看谁倒霉”——选出最后一组决胜,三局两胜制。

  当晚无论是颁奖嘉宾还是参赛选手都参与到我们的晚宴当中来,气氛活跃而热烈,高潮迭起,大家都是乘兴而来,尽兴而归。碧绿岛酒庄为了迎接北京奥运,特举行了“买冰酒赠奥运赛事门票”的活动:买两瓶价值1280的加拿大碧绿岛冰酒立即赠送一张2008北京奥运会门票。有两名球友当场获赠,球友拿到奥运门票后非常兴奋:“现在奥运门票很难买了,又要申请又要审批还不一定能抽中,可以在打球之余获得这样的机会真是太令人兴奋了。”

  北京丽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丽宫体育公园位本次活动特准备了抽奖。节的终极大礼;一份四人一组的果岭券一份。丽宫体育公园是不对外开放的周大福旗下产业。本站比赛还得到了王品牛排提供的大力支持。

  本周最大的遗憾是,在变化莫测的林克斯球场,本周的一杆进洞大奖周大福限量版18K镶钻镶红宝高尔夫吊坠未能颁出。周大福慈善杯第五站将于9月13日在深圳世纪海景高尔夫球会举行,届时依然期待球友们的热心参与,继续为慈善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大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