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08德国VS西班牙-西班牙动态

四指门神力保西班牙登顶 梦想支撑他走到最后

    “我想要赢,结果,我们就赢了。帮助国家队夺取这个荣耀,我实现了人生的一大理想。”这是西班牙门将卡西利亚斯今晨的夺冠感言。低调、真切。
    
    我又想起终场哨响那一刻,卡西利亚斯跳起来同队友拥抱,竖起他那受伤的手指,指向天空。

    
    没有不可能,这点在卡西利亚斯身上,得到了极好的诠释。
    
    赛前,贝肯鲍尔赌德国人点球夺冠。卡西利亚斯则放出豪言,“我赌我们90分钟结束战斗,不把比赛拖入加时赛。”结果,卡西利亚斯赢了。
    
    由于手指受伤,卡西利亚斯的左手,戴了一只特制的四指手套,每当扑出球,他会伸出那绑在一起的手指,指天。而且,卡西利亚斯是本届欧锦赛上用脚踢球最频繁的门将,手抛、脚踢、发动快攻,是全队发起进攻的第一点。手指受伤,居然没有对一名门将造成很大影响,这让人难以想象。
    
    有梦想,能坚持,人生就没有不可能。  高兴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西利亚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