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与快船合同仅剩最后一年 马盖蒂恋旧欲重回魔术

  洛杉矶快船后卫考雷-马盖蒂上周末告诉他的朋友他希望周三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奥兰多魔术能够邀请他加盟,9年前马盖蒂加入NBA时就是在魔术效力。

  马盖蒂今年28岁,上个赛季他场均22.1分,之前8个赛季他一直在快船效力,是一名出色的锋卫摇摆人,既可以担任得分后卫也可以司职小前锋。

  今天是马盖蒂跳出他同快船最后一年合同的截止期限,下个赛季他的薪水是700万美元,周三他就会成为一名限制性自由球员。由于魔术工资总额已超过工资帽限制,如果马盖蒂同魔术签约,合同第一年他只能拿到中产阶级特赦条款规定的580万美元,魔术可能会同他签订一份5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

  “我想他真心想回奥兰多打球,”马盖蒂的一个好朋友说,这位朋友也很了解魔术队,“他希望魔术能同他签约。”1999-2000赛季马盖蒂作为新秀在魔术效力,他的父母住在佛罗里达中部,他经常和别人说他想回魔术打球。

  周三联盟各支球队可以开始同自由球员接触,并在7月10日与他们签约。如果马盖蒂跳出合同,快船可能会提出与他签订一份4年4000万美元的新合同。

  目前魔术总经理奥迪斯-史密斯拒绝对是否同自由球员签约发表任何言论。

  如果马盖蒂加盟魔术,同中锋霍华德、前锋刘易斯、特克格鲁和后卫尼尔森成为队友,那么魔术必将成为东部赛区最有竞争力的球队之一。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兰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