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国安完败申花高层不满铁帅:必须尽快选好外援

  “我们要选的是中超外援,不是踢欧锦赛的球员。教练组必须尽快将外援敲定。”国安副董事长罗宁非常生气地说。昨天,凭借张帅的乌龙球和于涛的进球,申花2比0客场完胜国安,这是国安本赛季的首个主场失利,本场比赛后,国安位列中超积分榜第7。

  输球早在意料之中

  这是近几年国安最困难的一段日子。徐云龙、杨璞与小马丁等人均因伤缺阵,闫相闯又被上调到国奥队进行集训,堤亚戈不在状态。对于失利,国安高层也坦言,“是意料之中的事情。”距离比赛还有40多分钟才开始,李章洙坐在更衣室外,不停抽着烟。“有信心拿下来吗?”记者问道,李章洙抬起头:“看情况吧。”

  申花和国安的每次相遇,9比1都是必须提及的话题。昨天丰体的上座率还算不错,球迷更是在赛前高喊“9比1”,个别球迷还在一面巨大的白布上写着“国安死磕申花9比1”的字样。不过,昨天的比赛如赛前李章洙所言:9比1已成为历史了。

  高层要求尽快定外援

  比赛结束后,罗宁跟着队员走进更衣室,大约20分钟后球员陆续走上大巴,罗宁、李小明、张路以及教练组紧急召开了一个会议。

  10分钟后,罗宁铁青着脸说:“没办法,这场比赛输球在情理之中,球队太困难了。外援的问题必须要尽快解决,我跟李章洙说了,你不是在挑欧锦赛球员,而是中超的外援。俱乐部要钱给钱,要人给人,踢成这样应该好好想想。”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罗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