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08德国VS西班牙-德国动态

最后的决赛以遗憾收场 老门将坦言失败难以承受

莱曼奋力扑救险球
莱曼奋力扑救险球

    德国队门将莱曼是德国队今晨决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不过他依然无法阻挡托雷斯的唯一进球。
    
    莱曼今晨有好几次精彩扑救,其中包括上半场扑出了队友梅策尔德的一个惊险回传球,避免了本方的乌龙球。
    
    38岁的莱曼是今晨决赛赛场年龄最大的球员,他说:“对于决赛结果,我非常失望,会在今后几天、几个月、甚至几年都感到隐隐作痛。
”对于莱曼而言,这是他最后一次参加大赛,或许是他最后一次代表德国队出场,“这肯定是我最后一次参加欧锦赛,决赛输球让我感到难以承受。”
    
    为西班牙攻入制胜一球的托雷斯这样评价莱曼:“莱曼卡位很好,不过短短一刹那,他有些放松,这让我有了机会。这只是比赛场上的一个细节,而就是这些细节决定了比赛的胜负。”
    
    莱曼和卡恩多年来一直在竞争成为德国队头号门将,莱曼终于在2006年世界杯赛中得到前任主教练克林斯曼的赏识,成为德国队头号门将,帮助德国队夺得季军,特别是在德国队与阿根廷队四分之一决赛的点球大战中,为德国队获胜立下大功。
    
    卡恩世界杯赛后退出了国家队,莱曼的地位更加巩固。
    
    下个赛季对于莱曼而言,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过去一个赛季中,莱曼在阿森纳队一直充当替补,这让他决定离开阿森纳,并加盟德甲的斯图加特队。
    
    虽然回到德甲,不过莱曼仍表示要退出国家队,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说:“我还没有就此与莱曼交流过,我只是祝贺他在本届比赛中发挥出了最高水平,感谢他为全队作出的贡献。”
    
    特派记者  徐东海(本报维也纳今日电)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曼 | 卡恩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