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客场2-0战胜宿敌北京国安 朱骏笑言不虚此行

  北京球迷的记性好得出奇,即便已经过去了11年,依旧有人将当初的那个“9:1”记得非常清楚。昨天下午,客场作战的申花队刚刚走入丰台体育中心,所有京城球迷就用整齐划一的“9:1”这两个数字来迎接他们。可惜的是,90分钟之后,北京球迷的“嗓门”就都哑火了,因为现场大比分牌上的数字是2:0,申花获胜。

与此同时,这场比赛也成为了申花在本赛季的第一场客场比赛胜利,对于志在夺冠的他们来说,这个意义非同一般。

  主帅老板都很满意

  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吴金贵站在球场边兴奋地与每一个下场的队员拥抱庆祝,“好样的”这三个字成为了他当时重复频率最高的一个词组。不久之后,俱乐部老板朱骏和总顾问张德发也在休息室里大声与队员们一起庆祝,“这样的比赛能够赢下来,感觉真的是只有一个字,爽!”被北京的闷热天气弄得满身大汗的朱骏说,“能够看到一场这样的胜利,不虚此行。”

  其实,不管在哪里,只要是北京队与上海队之间的对决,场面就一定火爆,能够在这种氛围下赢下比赛自然是非常提升士气的事情。但昨天的比赛对于申花来说还有更加重要的意义,那就是这场比赛终于打破了球队本赛季客场从未获得胜利的魔咒。

  “其实我没有太在意这些东西,在客场我们总会赢球的,无非就是一个时间问题,但能够早一点来总要好一些。”吴金贵心里非常清楚,在打北京之前,申花队一共打了三个客场,成绩是一平两负,只拿到1分,而主场的五场比赛却是全胜战绩,这次能够获得客场胜利,特别是在国安的主场获得胜利显得格外珍贵,“对球队的信心肯定会有好处,想要拿到联赛冠军,必须要打好客场比赛。”

  “现在没有人叫我们‘客场虫’了吧。”赛后,为球队率先打入一粒进球的于涛很开心,“看着吧,后面我们的客场胜利会越来越多的。”

  成功变阵迎来胜利

  尽管赛后吴金贵一直都在说球队的运气好,但申花昨天的胜利并不是全凭运气。事实上吴金贵此前一直都在试图对球队进行一些调整,昨天他将一些调整付诸实施,其中最有效果的变化,当属两名外援之间的互相换位。马丁内斯从前腰位置踢到了右边前卫,而斯科特则从右边打到了前腰。

  “现在大家对马丁内斯的盯防越来越紧,所以我干脆让他打到右边前卫这个位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吴金贵说,“至于斯科特,他最近阶段的训练状态不错,我就让他尝试一下前腰这个位置,毕竟他原来是踢前锋的,应该会有一些感觉。”

  事实证明,吴金贵的这次变化非常奏效。特别是在于涛上场之后,他们三人之间在前场右路的小配合一度打得北京队后防线疲于奔命,顾此失彼。申花队的第一粒进球,正是来自斯科特的迅速跑动,尽管他的劲射没能直接洞穿北京大门,但正是于涛在这次进攻中用补射完成了致命一击。

  “不能说很成功,只能说起到了一定的效果。”吴金贵说,“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如果只用一套战术肯定是不够的,现在我们申花就需要更加丰富的进攻方式,只有这样才能让球队的攻击能力得到充分发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相关新闻

体育周报:申花的四百万奖金省的值吗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包括孙祥在内,申花伤了三名主力,这一分代价有点大.中能0:0申花青岛中能首发阵容433刘震理/郭亮、杨昆鹏、金保罗、叶荣顺/刘健、姚江山、斯坦季奇/曲波、姜宁、布朗上海申花首发阵容442邱盛炯/杜威、吴伟超、孙祥、孙吉/郑科伟、沈龙元、姜坤、于涛/里卡德、郜林"申花结束连胜...

08-04-14 06:0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斯科特 | 于涛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