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两球力克国安金贵大呼解气:事实证明你们就是牛

  又一次意气风发!“事实证明,你们就是牛。”一向儒雅的吴金贵,在休息室里“狠狠地”夸起了自己的队员。没错,接连灭掉陕西、北京两大劲敌,重新站上积分榜首,申花已经有底气豪迈一把。

  惨烈

  京沪大战,从甲A到中超向来是最夺人眼球的比赛,双方之间说不清道不明的恩怨,总在刺激着人们的眼球。

昨天下午3时半,离开场还有半个小时,丰台体育场内就响起了遍地的“9比1”,北京球迷有些迫不及待了。

  毫不夸张地说,昨天对阵国安这是申花今年踢得最“壮烈”的一场球。球员一个接一个地惨叫着倒下,成为再普通不过的场景——每个人都像装上了刺刀,在进行短兵相接的肉搏。哪怕刺刀见红,也一样前赴后继。

  暗战也在场下。今年才从上海转会到北京的王珂,连18人名单都没进。为何?双方的合约中早就规定:两队交手,必须回避。

  变招

  客观地说,北京国安队目前正是最困难的时期:两大后卫徐云龙、杨璞双双受伤停赛,前锋马丁内斯赛前突然倒下,门将杨智骨折都没好利索依然上场……即便如此,主队还是在上半场开局压制住了同样人员不整的申花,前锋堤亚哥差点利用单刀得分。

  吴金贵不能再容忍下去了。刚刚进行到第40分钟,“黄金替补”于涛便精神抖擞地站到了场边。中场没结束就换人,以往还不多见。可是,大黑个里卡德在前场的发挥实在太差,除了向裁判抱怨,他基本上没干什么。

  以变制敌,金贵押宝成功。下半场开场仅2分钟,于涛便机敏地补射得手,申花由此完全占据上风,接连创造出多次进球良机。第54分钟,姜坤的远射又幸运地打在张帅的腿上折射入网。老天也开始站在申花这一边,不能不赢。

  “两支球队都太熟了,必须要有变化。”金贵赛后透露,“对方下半场的确很不适应。我们的变化有成效,这是关键。”

  特派记者 关尹(本报北京今日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