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于涛:进球献给宝贝儿子 就算我对他生日的补偿

  打进一粒金子般进球的于涛,傻傻地笑,随后做了一个颇为温情的庆祝动作:把大拇指伸进嘴里,像婴儿吃奶般吮吸。“我要把进球献给宝贝儿子,希望他能看见。”

  联赛首轮对深圳,于涛早早开和,进球后他向着主席台方向狂奔,那里坐着自己的妻子和儿子。

不过昨天回想起来,于涛却有些“后悔”。“其实我早就设计好了庆祝动作,就是这样去吮拇指,但那个时候居然忘了。”赛后于涛告诉记者,“平常在家里,我儿子最喜欢的就是咬自己的大拇指,特别可爱。今天就算我对上次的补偿吧。”

  6月10日,儿子于子恒刚刚度过1岁生日,他是于涛的最爱。几乎每次碰到记者,他都会打开手机,得意地炫耀:“我儿子又拍照片了,灵?!”幸福满足之情溢于言表。半个月后,这个“80后爸爸”用联赛第2粒进球给儿子献上了一份生日礼物。

  虽然大多数时间都是替补上场,于涛的进球效率却十分惊人。昨天下半场开场仅2分钟,替补前锋里卡德上场的他就如灵猫般闪现在国安队禁区内,完成一脚补射。正是这粒进球,严重挫伤了北京队的锐气。“今天发挥不错,主要是位置适合我的特点。”也许有人不知道,刚出道时的于涛,踢的就是中锋位置,当时还是那届国奥队的第一射手。“不管是中锋还是靠后一点的影子前锋,我都踢得很舒服。进球嘛,那是必须的!”

  特派记者 关尹(本报北京今日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