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08德国VS西班牙-比赛动态

西班牙四人领衔十大球星 卡西镇龙门比利亚前锋

  欧锦赛大幕落下,在揭晓冠军悬念的同时,每个球员也都结束了自己的征程,欧足联今晨在官方网站刊登了他们评选出的十大球星,冠军西班牙队自然是最受青睐的队伍,十大球星中有4人出自该队。

  ●哈米特·阿尔滕托普(土耳其队)

  土耳其对捷克关键一战,他的助攻帽子戏法帮助球队最终完成逆转,晋级八强。

主帅特里姆对他的评价是:“拥有这样的球员,不可能输球。”

  ●阿尔沙文(俄罗斯队)

  小组赛被禁两场后复出即有惊艳表现,在与西班牙的半决赛之前,他的表现堪称完美,也因此吸引了欧洲众多豪门的目光。

  ●巴拉克(德国队)

  小组赛最后一轮用任意球帮助球队晋级,战胜葡萄牙的那场比赛他同样表现得非常出色,如果没有巴拉克,德国队不可能走得这么远。

  ●卡西利亚斯(西班牙队)

  点球战胜意大利的头号功臣,本届欧锦赛几乎没有出现过任何失误,阿拉贡内斯评价他:“可以在各个方面打10分的队长。”

  ●莫德里奇(克罗地亚队)

  极具潜力的中场组织大师,他为克罗地亚队创造了大量机会。

  ●普约尔(西班牙队)

  西班牙后防最保险的一道铁闸,与马切纳组成的中卫组合发挥相当稳定,改变了人们对西班牙“防守太弱”的印象。

  ●施魏因斯泰格(德国队)

  他在淘汰赛两粒金子般的进球把德国队送进了决赛,是德国队表现最优异的球员之一。

  ●塞纳(西班牙队)

  西班牙中场转换的核心,在后腰位置上攻守都做得非常出色,是球队一路高歌的关键球员。

  ●斯内德(荷兰队)

  荷兰队最有斗志的球员,是荷兰队跑动距离最长的选手之一,对意大利和法国队两场比赛,他都有精彩发挥。

  ●比利亚(西班牙队)

  西班牙队最锐利的刀锋,完成本届欧锦赛惟一的帽子戏法,并且当选最佳射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