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莱顿放弃冲击金牌纪录 特里克特最初报6个项目

  利比-特里克特其实就是人们更熟悉的利比-莱顿,只是结婚后改了夫姓特里克特。她日前放弃了北京奥运会的一个参赛项目,这样澳大利亚人也失去了追平单届奥运会夺得最多金牌的女子纪录。

  特里克特最初报名了6个项目,但是她周一以赛程太过密集为由宣布退出4x200接力比赛,将参赛项目缩减为了5项。

  “这完全是个人选择,不是某一个原因,而是出于整体考虑才做出了这个决定,”特里克特发表声明说。

  “这事关时间的安排,我需要抽出时间来参加接力比赛,但是我很难做到这一点。”

  这样的话,特里克特参加的五个项目为50米和100米自由泳,100米蝶泳,4x100米接力和4x100米混合泳接力。她于去年的墨尔本世锦赛上包揽了上述五个项目的全部金牌,今年的北京奥运会她很可能复制这一成就。澳大利亚人目前保持者50米和100米自由泳两项世界纪录。

  世锦赛上,特里克特也参加了4x200米接力比赛,不过澳大利亚只获得了第四名,美国队以创造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得了冠军。

  前东德巨星克里斯廷-奥拓目前保持着单届奥运会夺得最多金牌的女子纪录,她曾于1988年汉城奥运会上独揽6枚金牌。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利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