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考芙琳再破百米仰泳纪录 世界纪录1天竟2次被破

考芙琳
组图:考芙琳再破百米仰泳纪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美国当地时间6月30日),在美国游泳选拔赛上又传来了惊人的消息,在女子100米仰泳项目中,美国游泳名将娜塔莉-考芙琳以59秒03的成绩打破了女子100米仰泳的世界纪录,原纪录由她的同胞麦克格雷格里在预赛中游出的,成绩是59秒15,让人惊叹的是,一天之内女子100米仰泳世界纪录竟两次被破。您怎么看待考芙琳神勇表现?

  在北京时间6月30日上午,美国游泳选拔赛在奥马哈揭开大幕,在第一日第一项决赛中,飞鱼菲尔普斯就给了人们一个惊喜,他在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中以4分05秒25的成绩打破了自己保持的4分06秒22的世界纪录。而同样在女子400米混合泳中,霍芙又以4分31秒12的优异成绩打破了之前由澳大利亚选手斯蒂芬妮-莱斯(RICE Stephanie)创造的4分31秒46的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世界纪录。美国游泳选拔赛也是与田径选拔赛一样采用“一赛定终身”的残酷制度,只有在选拔赛中获得各项目前两名并且达到奥运资格的选手才能代表美国参加奥运会。

  美国选手考芙琳一直垄断女子100米仰泳这个项目,她曾多次打破该项目的世界纪录。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考芙琳就以1分0秒37的成绩夺得金牌。在此次美国游泳选拔赛中,她的同胞麦克格雷格里也有出色的发挥,在预赛中她以59秒15的成绩打破了考芙琳59秒21的原世界纪录。不过这个成绩没有停留很长时间,就在同一天的比赛中,考芙琳又惊人的游出了59秒03的成绩,将麦克格雷格里刚刚打破的纪录再次改写。

  考芙琳破世界纪录一览:

  2007年3月27日,考芙琳在墨尔本举行的第十二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以59秒44夺得冠军打破了由本人保持的该项目世界纪录。

  2008年2月18日,在美国长池游泳赛密苏里州大奖赛女子100米仰泳资格赛中,考芙琳以59秒21的成绩打破了由她自己在去年刷新59秒44的世界纪录。

    延伸阅读:纪录仅2分钟就被改写 考芙琳:她激发了我斗志
              男子400混世界纪录被破 菲尔普斯再显飞鱼本色
              美国游泳奥运选拔赛:霍芙破女子400混世界纪录
              视频:菲尔普斯打破世界纪录 游泳神童再创佳绩
              霍尔:破纪录来自禁药 奥运冠军破解"神奇泳衣"

[考芙琳再破百米仰泳纪录]
考芙琳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雷 |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