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0

10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图:中超足球宝贝大赏 天津MM演绎长发冷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1日01: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星龙

  提到与足球有关的女人,除了女足队员、球员太太团,以及女球迷之外,最受人关注的当属足球宝贝这个群体。

  她们怀抱足球,身着球衣,姿态诱人,如果说“足球流氓”是足球比赛里的恶魔,那么“足球宝贝”就是球场上的天使。足球宝贝就是快乐就是美丽,就是健康就是青春,她们的出现,使得足球场上男人的阳刚和宝贝的柔结合在一起,从而达到美的效果。

  是的,球衣并不仅仅是用来在比赛时穿着,当足球宝贝们穿上球衣,摆起POSE,你要做的就是忘掉那些犯规、红黄牌、粗壮的大腿,激烈的对抗,屏息静气,安静地欣赏。(摄影 李星龙)

  

(责任编辑:liumiaoyao)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