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西班牙五虎将撑起铮铮牛架 圣卡西坚盾牢不可破

  西班牙队完美夺冠,卡西利亚斯、塞纳、哈维、托雷斯和比利亚,异常稳定的中轴线五虎将功不可没。

  卡西利亚斯是斗牛士牢不可破的坚盾。作为世界上个别能与布冯相提并论的顶级门将,卡西小组赛护佑西班牙队顺风顺水,而斗牛士点杀意大利队,卡西展现出强于布冯的扑点球绝学,极大振奋了斗牛士夺冠雄心。

在卡西的指挥下,拉莫斯、普约尔、马切纳和卡普德维拉组成的防线密不透风。

  单后腰塞纳6场比赛神勇无比,这名巴西人防守能力不逊马克莱莱,进攻堪比维埃拉,一人足以撑起西班牙队中场屏障。决赛中,塞纳令德国队灵魂巴拉克碌碌无为,只能以犯规宣泄情绪。

  巴萨小个子哈维是西班牙队指挥官,智叟曾说,这个队有一人无法替代,他就是哈维。决赛中,哈维指挥的西班牙队中场完胜德国队中场,并送出一记令普拉蒂尼称赞为非常有想象力的助攻。

  托雷斯和比利亚,这对集速度、力量、技术于一身的锋线组合堪称西班牙队史上最佳,两人一共打进6球。决赛中,托雷斯的进球价值连城。

  西班牙队中轴线队员正值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其他球员都是近几届欧青赛冠军成员,这套冠军阵容将是西班牙队的瑰宝。 本报记者 刘旭辉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 塞纳 | 托雷斯 | 比利亚 | 布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