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民健身与两运同行 山东积极策划组织系列活动

  时报6月30日讯(记者王兴步)今年是奥运年,明年是全运年,山东正在积极策划组织以“全民健身、共享全运”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据十一运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山东省副省长黄胜今天上午介绍,目前山东正在积极推进全民健身设施,把群众体育纳入办赛的宗旨,大力唱响“全民健身与奥运全运同行”,制定并组织实施“一点三线”的全民健身工程和“农民体育健身工程”规划,加快推进群众体育事业发展。
总的要求是,2009年以前以济南为中心点,以市级城市为支点,结合城市规划建设改造,建设一批健身中心、健身工程和基层健身站点,构筑沿海、沿黄和历史文化三条全民建设景观线,力争在“十一五”期间实现农村体育设施“村村有”。目前,我省已建成183个全民健身工程,20000个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初步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热潮。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