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十一运筹备有条不紊 济南奥体中心有望10月竣工

  时报6月30日讯(记者王兴步)场馆建设与改造是第十一届全运会筹备工作的重中之重,记者今天获悉,济南奥体中心有望于今年10月底基本竣工。

  今天上午,十一运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山东省副省长黄胜在向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汇报工作时说,目前十一运会42个新建场馆中已完工7个,接近完工8个,主体封顶7个,其余正在抓紧建设。
其中,主赛场济南奥体中心“一场三馆”的建设已完成主体和钢结构工程,正在进行金属屋面及外围护系统和内部装修,今年10月底可基本竣工,年底前达到试运行要求;省建场馆和配套建设的信息中心年底可大部分完工;另外15个场馆进入装修阶段,场馆维修改造工作也已全部完工。

  黄胜还说,在场馆建设与改造上,强化跟踪督查和协调,狠抓质量和进度,确保年底前基本完成场馆建设和改造任务。对已完成建设和改造的场馆,争取多安排一些项目的比赛,测试场馆运行,为承办全运会正式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