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欧冠见证攻势复活 2年后将迎最美世界杯?

  欧冠佐证

  本赛季的欧冠联赛同样是攻势足球成功的佐证。作为卫冕冠军,老态龙钟不思进取的AC米兰早早就被新生代的阿森纳淘汰出局,曼联更是凭借强大的攻击力成为欧冠和英超的双冠王。

曼联的成功还昭示了一个真理:攻势足球绝不排斥快速反击。事实上,在有效控球基础上的快速反击是最具杀伤力的进攻手段,小小罗42个赛季进球有一半要归因于此,西班牙中场反复倒脚后的突然直传也是斗牛士的致命杀招。

  作为欧洲水平最高的两项赛事,欧洲杯和欧冠都显示了攻势足球的强大威力,建立在高控球率基础上的快速攻防将成为未来几年内世界足坛的发展主流。并非没有豪门逆潮流而动,看看邓加的这支巴西吧,3场0进球的桑巴舞还能给球迷带来多少愉悦和信心?2010世界杯,攻势足球必将在全球迎来火山爆发式的回归。(搜狐体育 丁武)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 塞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