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核心出走温格不为惧 前国米妖刀法国璞玉成替身

    搜狐体育讯 欧洲杯期间,温格曾游走于各大赛场,阿尔达-图兰与大卫-席尔瓦已被教授列入引援名单。可与此同时,阿德巴约与赫莱布的离队传言却一刻也未消失,不堪其忧的温格曾炮轰米兰,而球队核心法布雷加斯也随后附和质疑巴萨操盘手法。一颗红心两手准备,虽然温格一再拒售,但他也应为球员离开做好准备。据英国媒体近日披露,纽卡斯尔射手马丁斯以及不来梅队青训球员比绍夫同期进入枪手视野。

  曝出这则消息的是《太阳报》,该报指出,纽卡斯尔已为马丁斯标出1500万英磅的售价。这个转让价格温格是否接受?答案将是否定的。俱乐部二号股东瑞士人费兹曼今夏所为球队提供的引援预算不超过2500万英磅。收购纳斯里已经花费2000万欧元(折合1430万英磅),留给温格收购其它球员的资金已不充足。阿德巴约有望回收巨资,但温格非常清楚,2006年签约纽卡斯尔的马丁斯,其合同违约金不过1300万英磅,虽然近两个赛季马丁斯出勤率较高(77次),且进球率不俗(26球),但在温格看来,这名尼日利亚射手的身价不应超过其违约金数额。据悉,教授为马丁斯开出的收购价格为1100万英磅。

  温格之所以如此自信是有其原因的。赛季结束后,马丁斯本与喜鹊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俱乐部主席谢泼德已同意马丁斯8万周薪的加薪要求,可让马丁斯感到失望的是,俱乐部至今仍未完成相关文件签署。“纽卡斯尔不同意他的加薪续约要求,这让他本人感到吃惊,但据我知,很多俱乐部都想要他。”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相关人士对《太阳报》记者如是说到。

  站在马丁斯的角度,一方面俱乐部对他不理不睬,另一方面又有豪门相邀,他有理由选择跳槽。温格已经报价,接下来怎么做,就得看马丁斯与其经纪人如何操盘了。截止目前,与枪手传出绯闻的前锋着实不少,克劳奇、戈麦斯、圣克鲁斯的名字都曾有过提及。阿德巴约的替身方案,温格已然备好。

  虽然签下纳斯里,但赫莱布与罗西基均出战成疑,一个欲走,一个重伤,枪手中场仍需进补。图兰与席尔瓦的收购难度很高,但温格眼光向来独到,从冷门中遴选冷门更有史可查。据《每日邮报》最新披露,现效力于德甲不莱梅队的中场球员阿毛里-比绍夫成为目标。据悉,温格对于他的关注已经长达6个月之久,去年冬天温格曾试探性的询问不莱梅可否提供转让,但被回绝。

  不过最近事态发展却让温格感到满意,不莱梅已经同意出售,这笔转会将在未来几天完成。“还有一些细节仍有待敲定,但我希望能在未来的几天内签署文件,阿森纳将会让我更上一层楼。”比绍夫承认转会即将成功。

  现年21岁的比绍夫并非不来梅一线队球员,自2005年从法甲斯特拉斯堡队加盟之后,不莱梅便一直将其放在二队锻炼,直到现在,比绍夫都没有德甲出场经历。如果此次转会能够成功,比绍夫的职业生涯真可谓完成一次飞跃。温格的这次操作手法与当年引入小法、弗拉米尼颇为相似,下赛季英超联赛,比绍夫的亮相值得期待。(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马丁斯 | 阿德巴约 | 赫莱布 | 席尔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