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西班牙庆祝引爆马德里全城 老帅被抛空中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1日05: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6月30日,获得欧洲杯冠军的西班牙队载誉而归,他们带着德劳内杯空降马德里的巴拉哈斯机场。离开机场后,西班牙队的全体成员乘着大巴在马德里市展示冠军奖杯,数万名球迷涌上街头,在沿途欢迎国家的英雄。

  从巴拉哈斯机场到最终的庆祝地点科隆广场,一共有15公里的距离。西班牙的大巴在警车的开道下缓缓前行,他们所到之处都引进了球迷停车驻足围观,因此也造成了高速公路的堵车。当大巴驶入马德里市区时,无数球迷挥舞着西班牙的红黄国旗,唱着欢快的歌曲,向西班牙球员欢呼。卡西、拉莫斯和托雷斯等球员先后高举德劳内杯,与球迷展开互动,和决赛后的颁奖仪式一样,拉莫斯再次穿上了普埃塔的T恤,让自己的好兄弟能在天堂感应这一幸福时刻。

  西班牙各大电视台和网站也纷纷直播了球队的庆祝仪式,卡西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说:“这一刻的快乐属于整个西班牙,冠军属于所有人!”而即将卸任的阿拉贡内斯则说:“我不是一个感情很外露的人,但今天能得到这么多球迷的欢迎,我真的有一点激动。”

  当西班牙队到达科隆广场时,庆祝活动达到了高潮,每名球员依次上台捧杯接受球迷的欢呼。西班牙球员将阿拉贡内斯高高抛弃,而雷纳和小法也被队友抛向了空中,这个夜晚属于西班牙,马德里将是一个不眠夜。(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迎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