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寻托雷斯新搭档3年杀手成筹码 拉法与旧部聚首

    搜狐体育讯 虽然俱乐部头号杀手托雷斯在欧洲杯上春风得意,但利物浦的这条锋线却也给贝尼特斯制造了不少麻烦。球队的替补前锋克劳奇最近就与众多俱乐部频频传出转会绯闻,贝尼特斯本有意留人,但英格兰高佬坚决要保证主力位置,西班牙人无奈便开始在转会市场上寻找托雷斯的新搭档,英国媒体透露,贝尼特斯已经向热刺报价,以现金加克劳奇的方式换走罗比-基恩。

  2005年加盟的克劳奇一直不满于自己在利物浦的长期替补地位,早在赛季中期就曾表示过走人的打算,据传现在英超有数家俱乐部对其有意,其中包括朴茨茅斯、曼城、纽卡斯尔,甚至还有阿森纳,媒体估计他的身价在1000万英镑到1200万英镑之间。

  虽然利物浦方面已经出价,但热刺的态度强硬,他们坚决不出售球队的当家前锋。不过贝尼特斯已经提前作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即使高佬最终无法在事隔8年后重返白鹿巷,西班牙教头也打算将其甩卖给其他俱乐部,以他的转会费来填补基恩收购价(媒体估计为2000万英镑)的空缺。

  除了在球员方面积极“备战”,贝尼特斯也在教练班子上花费了不少功夫。昨天英国媒体报道,拉法曾经的弟子佩莱格里诺已经确定将加入利物浦一队的教练组。今年36岁的阿根廷后卫曾经在2005年效力于红军,但他只出场过12次,此前他也曾和贝尼特斯在瓦伦西亚俱乐部一起拿到过2个西甲冠军。来到利物浦之前,佩莱格里诺正是瓦伦西亚青年队教练。(搜狐体育 Ton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克劳奇 | 基恩 | 莱格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