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继海正式结束曼城合同 英媒曝新帅无意中国太阳

孙继海的头像还在曼城官网,但7月1日起,他已经不再是曼城人
孙继海的头像还在曼城官网,但7月1日起,他已经不再是曼城人

    搜狐体育讯 7月1日,欧洲夏季转会窗口正式开启,这也意味着孙继海与曼城的6年半情缘彻底画上了句号。由于孙继海与曼城的合同签署到2008年6月30日,因此双方尽管没有正式宣布,但此时继海已经恢复了自由身,再不是曼城人,不过曼城官网并没有把孙继海的头像拿下。其实在曼城5月结束亚洲行后,老板他信就已经暗示,曼城已经无意与孙继海续约。而英国著名的“体育生活网”就透露,孙继海已经不在新主教练马克-休斯的计划中。>>您认为孙继海是否还能留在英超?

  体育生活网分析了曼城的新赛季前景。该网言之凿凿,孙继海以及两名前锋迪科夫、姆彭萨已不在马克-休斯的视野,“他们三人将会在合同到期后自由离去”。在6月初上任后,休斯仅仅签来了巴西前锋若,而且还在等待工作许可证。但这并不意味着休斯缺少转会资金,据说他信准备在转会市场上投入1亿英镑,这甚至可以为曼城带来巴萨的罗纳尔迪尼奥。而曼城的核心、英格兰国脚后卫理查兹对现有阵容阵容不满,认为如果休斯真要下赛季取得晋级欧洲赛事的资格,他们就必须加强阵容。“在新主教练的领导下,我希望我们能买些新球员来充实队伍,”在接受《曼彻斯特晚报》采访时,理查兹表示,“也许在赛季结束后,我们能说,‘这个赛季我们干得不错’,那将会非常棒,我可不希望到时候我们找借口,说‘我们当时应该这样或那样做’。”

幻灯:继海穿谢联球衣高调亮相 留洋生涯恐终结

  尽管上赛季曼城仅仅获得了联赛第9,但凭借公平竞赛积分,曼城还是幸运地获得了参加2008-09赛季欧洲联盟杯的资格。最近曼城除了关注转会市场,他们还需要关注欧洲赛场,曼城的联盟杯资格赛第一轮对手将在北京时间本周二晚上抽出,曼城最希望的对手是立陶宛的维尔纳斯俱乐部。比赛的第一回合将在7月17日进行。(搜狐体育 北北)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