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浙江绿城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周穗安总结欧洲杯讲解战术 自信破主场不胜怪圈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别看绿城现在势头正猛,客场连连拿分,可中超联赛战罢11轮,绿城在主场却依旧没有战绩,本周三,绿城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长春亚泰新闻,长春亚泰说吧)队,第一个主场胜利会是在这天上演吗?周穗安称,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这场比赛肯定会全力以赴,用成绩向球迷说话。

  客场战胜辽宁队后,绿城队周一中午从锦州开赴沈阳,然后乘傍晚的飞机返回杭州,球队抵达基地已经是深夜。不过,主帅周穗安抵达后并没有休息,他观看了德国队同西班牙队的欧洲杯决赛,“西班牙队发挥了八成功力,德国队只发挥了二三成。”近些日子,周穗安总是结合欧洲杯的比赛,给队员讲解一些战术,并收到了不错的效果。不过,主教练周穗安似乎对球队的成绩还不够“满意”,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胜一平,拿下四分,这是一个过得去的开局,但离球迷和俱乐部的要求还有差距。”谈到明晚的对手亚泰时,周穗安认为这是绿城这个赛季以来遇到的最强大的对手,但他表示有信心带领绿城打好这场比赛,破除主场至今不胜的怪圈。由于绿城最近以来成绩相当不错,也带动了俱乐部经营的回暖,从俱乐部传出消息,星都宾馆将出资冠名本场比赛,这也是星都宾馆连续第四年冠名绿城的主场赛事。

  绿城本轮比赛将有可能失去两位球员:主力后腰常琳因为四张黄牌停赛,卡利姆因为有伤,能否出场还很难说。长春亚泰方面将失去王栋,他因为恶意踩踏深圳队守门员肖健佳被停赛五轮。长春亚泰队是上赛季的冠军球队,不过亚泰队今年战绩不佳,目前在排名上还在绿城后面,绿城队上赛季从长春亚泰队身上取得了四分,有一定的心理优势。加上绿城队目前状态不错,前卫蔡楚川已经在3场联赛中连续进球,伤愈复出的前锋外援阿布状态也不错,绿城很有可能迎来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胜利。俱乐部老总林乐丰说:“上个主场虽然是周中,而且还是雨中,但依然有近万名球迷来现场,我希望下一个主场可以聆听球迷对胜利的欢呼。”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