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津京死磕玄机四伏 河南主场欲登泰山

  深圳上清饮VS 大连海昌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大连海昌客场胜

  主要看点:深圳如何扎紧篱笆 科萨欲再扮克星

  第二阶段遭遇的两连败,令张增群这一段的日子很不好过。由于紧接着要与大连、鲁能交手,如何避免四连败,是目前球队上下急于解决的难题。虽然在上轮与长沙比赛中,小将雷永驰打破本赛季进球荒,但后防线暴露出来的问题,令球队的努力化为泡影。本轮客战弱旅,急于拿分的科萨想必会反客为主,大打进攻牌,如此一来,深圳的后防线能否经得住考验,便成为本场比赛的胜负手。您认为谁能获胜?

  大连海昌的处境与前景,在上轮一场硝烟四起的东北德比之后,又变的扑朔迷离起来。科萨的到来,为球队带来了自信与精气神,但由于实力使然,在强强对话中始终难以复苏当年的霸气。不过,与深圳队交锋,他们倒是很有心得。两队历史交锋战绩,大连队14胜7平1负,堪称深圳克星。上赛季客场也以2:0全取三分。此番南下远征,不出意外,科萨至少收获一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曲波 | 王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