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西班牙狂欢雷纳强吻圣卡西 比利亚喝醉摔倒在地

  场上的卡西表现得沉稳老练,场下的卡西显露出天真搞怪的本性。

  当颁奖仪式结束后,西班牙全体队员都回到了更衣室,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都在等待着他们换上早已印好的冠军T恤集体出现。这时,熟悉的“Viva Espana!(西班牙万岁)”的歌声传来,更衣室的门突然开了,西班牙球员们由队长卡西利亚斯牵头,一个搭着另一个的肩排成一列火车,高声欢唱着跑了出来,手里还提着香槟。
看上去他们还没有来得及沐浴,便决定先出来“秀”一把了,卡西的身上依然套着德国人的队服,拉莫斯光着上身……

  一个小时后,洗浴完毕的小伙子们再次露面,大多数人手里还提着酒瓶子。卡西利亚斯正在接受采访,雷纳从他身边走过,突然冷不防地搂过卡西亲了一口,从利物浦门将有些呆滞的笑容和迷茫散乱的眼神就知道,不善喝酒的他一定被灌了不少。而比利亚已经醉了,刚走出来没几步就摔倒在地,两眼通红,右手却仍紧攥着一瓶刚刚打开的啤酒……

  44年的等待,西班牙人有理由狂欢,而且这只是狂欢的开始。记者徐杨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西利亚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