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湖人为两国际球员开新合同 保留决赛阵容求登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 据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队今天正式给队内的两名国际球员撒沙-乌贾切奇和图里亚夫开出了一份新合同报价,但这份合同的具体细节并没有对外界公布。

湖人总经理库布切克表示,他非常希望与这两位球员续约,由于他们都是受限制的自由球员,所以湖人有优先续约权。湖人此举很明显,保留总决赛阵容力求明年登顶。

  来自斯洛文尼亚的乌贾切奇今年24岁,他已经为湖人征战4个赛季,在上赛季他打出了最辉煌的一季,常规赛出场72次场均8.8分三份命中率高达43.7%,在今年与凯尔特人的总决赛中,斯洛文尼亚人有关键时刻命中三分救助的优异表现,但防守是他一大弊病,雷阿伦在6场总决赛中几乎将其打爆。法国人图里亚夫今年25岁,上赛季是他在湖人的第三个赛季,场均6.6分3.9个篮板均为职业生涯最高。

  (搜狐体育:大核头)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乌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