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08德国VS西班牙-德国动态

莱曼创造纪录难救主 老门神最后把门丢失一球

  本届欧洲杯,莱曼创造了一个纪录,他以38岁零232天的年纪参加欧洲杯决赛,创造了历史上欧洲杯决赛的年龄之最。这样一个夜晚,对于莱曼来说显然是非同寻常的一天。可是他却和他的德国队一起输掉了冠军。赛后,莱曼痛苦地说:“比赛结束了,我们没有什么好庆祝的,这实在太让人沮丧了。
也许,我需要用几天、几个月甚至是一生的时间,才能遗忘掉这种失望、悔恨和痛苦。”

  很显然,那个丢球不应该埋怨莱曼。当时哈维直传身后,拉姆在完全可以将球解围的前提下,非要卡住身位,要求莱曼出击将球得到,莱曼出击过程中,发现托雷斯已经绕到了拉姆的前面准备射门。此时的莱曼,尴尬无比,正在出击过程中,想回去也来不及,想继续出击也没有用……《米兰体育报》用这样一个词来形容莱曼的处境“无助”。

  世界上最大的遗憾,不是梦想的破碎。而是梦想破碎之后,没有下一次的机会去补救!不过,莱曼有理由为自己骄傲,他在昨天的比赛中做出6次扑救,整个欧洲杯下来,他的扑救次数达到了35次,他也跟俄罗斯队的阿金费耶夫一起,成为欧洲杯扑救次数最多的门将。若不是他,德国队恐怕根本就进不了决赛!

  下个赛季对于莱曼而言,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过去一个赛季中,莱曼在阿森纳队一直充当替补,这让他决定离开阿森纳,并加盟德甲的斯图加特队。虽然回到德甲,不过莱曼仍表示要退出国家队,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说:“我还没有就此与莱曼交流过,我只是祝贺他在本届比赛中发挥出了最高水平,感谢他为全队作出的贡献。”

  记者 陈艺军 采写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曼 | 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