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08德国VS西班牙-德国动态

梅策尔德告别大胡子"生涯":勉强出头 险酿乌龙

  欧洲杯开赛前,梅策尔德表示自己的胡子要留到球队被淘汰。德国一路高歌猛进,也让梅策尔德的胡子长了一个月之久,如今他终于可以与大胡子说再见了。

  两场淘汰赛德国的防线并不稳固,让对手攻进了4球。本场默特萨克主要负责盯防托雷斯,而梅策尔德更多的是补防和协防。
但梅策尔德显然缺少运气,第14分钟他在门前挡住了伊涅斯塔的传球,但球却飞向了球门,这也让莱曼惊出了一身冷汗。

  身在皇马的梅策尔德最了解西班牙球员,赛前他与队友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寒暄,作为后防核心的他提醒队友,“要想获胜就要遏制对手的中路进攻。”但第33分钟托雷斯的进球正是通过中路得手,而哈维的传球正是撕破了梅策尔德与拉姆之间的空当。下半场梅策尔德统领下的后防频受考验,给了西班牙多次射门良机。

  记者 陈艺军 采写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策尔德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