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圆满结束朋友们再见 最华丽舞步决赛停滞

  一场令人昏昏欲睡的比赛结束了,赛前恐怕谁也想不到,令人期待的两种极端风格的最后大对决,竟是本届杯赛最乏味的一场比赛,号称最华丽的舞步不那么华丽,号称最坚韧的战车也没那么坚韧。上帝果然拒绝一切形式的完美,大半个月的荡气回肠、激情四射,竟得了个虎头蛇尾的结局。


  其实天还没亮的时候,本届欧洲杯就已经结束了,着实很让从美梦里硬爬出来看直播的人苦闷。自上半场的失球后直到结束,德国人基本没有组织起什么像样的进攻,这辆以意志著称的战车早早地将取胜的意志迷失在连接不畅的传接中,有气无力眼巴巴地盼着裁判的结束哨声。与德国正相反,也许是太想夺冠了,西班牙人在压力下也失了魂,传球不再精彩流畅,进攻缺乏效率,皮球一次次在两个半场无功而返,让人打不起精神。

  1比0,斗牛士仅胜在了能坚持正确的战术。不过,还是要恭喜他们,经过了四十四年,终于不再华丽而来惨淡而去,终于站上了欧洲之巅。此次,他们拥有最多的进球和最少的失球,虽然最后一战有点愧对观众,但并不愧对冠军。

  终于到了盘点本届杯赛的时候了,可人们却在这时发现人类的头脑是思考不清上帝的意图的。当葡萄牙、荷兰小组中大放异彩时,人们以为技术之花终于要绽放,他们却突然凋零在强硬的铁骑下;当土耳其、俄罗斯用强悍血洗对手,人们赞叹血性才是克敌的利器,热血却最终被技术耗干;当技术、力量、配合修炼均衡的德国碰上了绝对技术的西班牙,人们瞪着眼要看一场你死我活的激烈拼杀,最终又是一场不痛不痒的场面和结局……

  也许欧洲杯就是欧洲杯,从来没有意料之中,也没有规律可循。我们只看到在这个舞台上,没有失败者,个个都是好汉。

  再见,西班牙。再见,土耳其。再见,比利亚。再见,施泰格。再见了,欧洲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