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菲尔普斯再破世界纪录 “神奇泳衣”或扬威奥运

  本报讯(记者莫景皓)美国游泳奥运选拔赛昨天结束了首日的争夺。报名参加8个单项并立志打破施皮茨奥运会7金纪录的“飞鱼”菲尔普斯,在男子个人400米混合泳比赛中以4分05秒25打破他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正式向北京奥运会迈出了自己的第一步。


  男子个人400米混合泳的前纪录是菲尔普斯2007年1月份在墨尔本创造的,成绩是4分06秒22。在昨天的比赛中,“飞鱼”游出了4分05秒25的成绩,将原纪录提高了将近1秒,足见其状态十分出色。因此,美国游泳队主教练马克·舒伯特表示,菲尔普斯很有可能实现自己8金的奥运会终极目标,特别是在新款的“神奇泳衣”的帮助下,“飞鱼”会游得更快,“不仅是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会上,"神奇泳衣"也许能让美国游泳运动员改写18项世界纪录”。

  自“神奇泳衣”问世以来,已经有38项世界纪录被身着该泳衣的运动员打破,使得各国运动员都想拥有这样一套神奇的战袍,不过,也有业界人士认为,这样的泳衣无疑是“科技兴奋剂”,不利于游泳运动的发展。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