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失意12人:希腊门神携手法国顶级后卫入选

  门将:尼科波利迪斯(希腊)最大的噩梦就是球队0比1不敌俄罗斯队的丢球,导致卫冕冠军直接出局。

  中后卫:图拉姆(法国)曾经是顶级后卫的他如今疲于奔命,生死战甚至不得教练信赖。

  中后卫:巴尔扎利(意大利)首战0比3负于荷兰,巴尔扎利成为了对手一打就透的命门,多纳多尼再也不敢用他。


  左后卫:扬森(德国)球队负于克罗地亚的比赛,让他再也无法翻身。

  右后卫:海廷加(荷兰)“荷兰足球先生”衰到极点,后卫可能有的毛病他都有。

  中前卫:维埃拉(法国)根本无法上场,还占据了一个名额。对了,还和队友起内讧。

  中前卫:加拉塞克(捷克)本该是跑动最多的人,但在数据统计上,三场比赛他无一例外是全队跑动最少的中场球员。

  右前卫:永贝里(瑞典)他进攻能力上的退步,也是瑞典队小组未能出线的重要原因。

  左前卫:C罗(葡萄牙)很显然,他把更多的精力留在了曼联与皇马的转会中。

  前锋:本泽马(法国)带着巨大的期待到来,不知道有多少豪门球探的眼睛盯着他,最终结果却是一无所获。

  前锋:托尼(意大利)这显然不是在俱乐部的托尼,在拜仁所向披靡的他,在4场比赛中无一收获。

  前锋:亨利(法国)一届失败的欧洲杯。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