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08德国VS西班牙-西班牙动态

欧洲杯金榜题名:冠军成绩单分析 西班牙真牛!

  成绩单

  决赛结果公报

  西班牙队胜德国队,1∶0(上半时1∶0)

  射手榜

  4球

  比利亚(西班牙队)

  3球

  波多尔斯基(德国队),雅金(瑞士队),帕夫莱琴科(俄罗斯队),塞米赫(土耳其队)。


  2球

  斯奈德(荷兰队),阿尔达(土耳其队),伊布拉希莫维奇(瑞典队),巴拉克(德国队),范尼斯特鲁伊(荷兰队)等。

  1球

  科勒(捷克队),佩佩(葡萄牙队),克罗纳尔多(葡萄牙队),戈麦斯(葡萄牙队),库伊特(荷兰队),哈维(西班牙队),皮尔洛(意大利队),拉姆(德国队)等。

  大考回顾

  (决赛)

  德国0∶1西班牙

  (半决赛)

  德国3∶2土耳其西班牙3∶0俄罗斯

  (四分之一决赛)

  葡萄牙2∶3德国土耳其4∶2克罗地亚荷兰1∶3俄罗斯意大利2∶4西班牙

  冠军成绩单分析

  西班牙真牛!

  欧洲杯以西班牙完胜夺冠宣告结束,盘点西班牙在本届欧洲杯上的各项数据,足以证明这个冠军是实至名归。

  射手

  本届欧洲杯的最佳射手是西班牙前锋比利亚,他在所参加的4场比赛中打进4球,力压打入3球的波多尔斯基、帕夫莱琴科、雅金、塞米赫。

  打入两球的西班牙前锋古伊萨和托雷斯并列射手榜第6位。

  进球

  本届欧洲杯,进球最多的球队当属新科冠军西班牙队。西班牙队在本届欧洲杯的6场比赛中打进12球。

  16强中进球最少的是法国队,仅仅由亨利在惨败荷兰的比赛中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胜负

  西班牙在所参加的6场比赛中,取得了5胜1平的战绩。除了120分钟内战平意大利,其他五场比赛,西班牙皆取得了胜利。其中包括,4∶1和3∶0两次痛击俄罗斯、2∶1绝杀瑞典、2∶1逆转希腊以及1∶0力克德国。

  防守

  西班牙是进入淘汰赛阶段后的8支球队中唯一一支保持不失球的球队。120分钟内与意大利互交白卷、3∶0大胜俄罗斯以及1∶0斩杀德国的比赛中,西班牙都保持金身不破。

  特别是在半决赛对阵俄罗斯以及决赛对阵德国的比赛中,西班牙队让俄德两强在比赛中仅仅各得到一次射正球门的机会,防守能力可见一斑。新体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波多尔斯基 | 雅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