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青岛盛文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浐灞赛前主动降压 战青岛行程谨慎不误火炬传递

  本报讯(记者杨怡)客场飞赴青岛之前,浐灞俱乐部在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成耀东在会上一再给球队降压,他认为目前联赛争夺日趋激烈,每场比赛都是硬仗,浐灞队想继续保持第一集团的地位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在评价本轮客场的对手青岛队时,成耀东认为对手实力不弱,而且擅打主场,这场比赛对于浐灞来说根本不轻松。
上轮赛后王鹏的阑尾炎再次复发,尽管目前已无大碍,但据成耀东透露,王鹏的状态能否保持尚属未知。不过小将姜晨将在本轮解禁复出,他可以丰富成耀东的前场组合。目前在浐灞队中新人占据着很重要的地位,对此成耀东表示,新人是浐灞队未来的希望,王尔卓、饶伟辉、朱家伟等新人目前均有不俗表现,假以时日,都能成为浐灞队的栋梁之才。

  浐灞队队长李彦是奥运火炬手,根据浐灞队的安排,周三与青岛的比赛结束后,全队将搭乘晚上八点的飞机返回西安,绝对不会耽搁李彦的火炬传递任务。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彦 | 王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