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美国游泳奥运选拔赛 金童玉女勇破两项世界纪录

  本报专稿(希茜)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美国游泳奥运选拔赛结束了首日五个项目的争夺。结果,“金童”菲尔普斯和“玉女”霍夫分别打破了男女400米个人混合泳的世界纪录。

  为了完成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八金的夙愿,菲尔普斯报名参加了此次选拔赛九个项目的比赛。
但由于400米自由泳和400米混合泳比赛在同一天进行,菲尔普斯最终放弃了400米自由泳的角逐,以确保自己在优势项目上倾尽全力。最终,菲尔普斯以4分05秒25独占鳌头,这个成绩把他去年在墨尔本世锦赛上夺冠时创造的原世界纪录提高了近一秒。值得一提的是,菲尔普斯也是身穿Speedo的“神奇泳衣”创造新的世界纪录的。

  在菲尔普斯破纪录之后半个小时,又一项世界纪录被轻松改写。在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的比赛中,世锦赛三枚金牌得主霍夫以4分31秒12的成绩打破了之前澳大利亚选手莱斯保持的4分31秒46的世界纪录。

  第一天比赛就有两项世界纪录告破,不禁让众人对美国泳将接下来的表现充满了期待。在此次选拔赛开始之前,美国游泳队主教练舒伯特就信心十足地大胆预测说,此次美国选拔赛在“神奇泳衣”的助推下,至少能改写18项世界纪录。第一天的比赛,已经为美国水军开了个好头。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