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诸强备战动态

梦之队急招钱德勒加盟 内线仍是美国男篮大隐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 据ESPN报道,黄蜂队中锋泰森-钱德勒很可能作为梦之队的主要“替补”随队前往亚洲参加奥运会热身赛,此外,为了确保本次梦之队奥运之旅的万无一失,美国男篮还准备了其他五名备选球员,以便美国队出现伤病时及时补上。

  据知情人士告诉ESPN,美国国家男篮已经在当地时间周一向钱德勒发出了正式邀请,希望他能参加在7月21日开始的拉斯维加斯训练营,并随队前往澳门和上海参加热身赛。现在美国男篮正在等待钱德勒的回复,就在两周前由于活塞防守悍将普林斯的加入,钱德勒被从梦之队挤了出来。除了钱德勒之外,热火的马里昂、超音速的凯文-杜兰特、活塞的比卢普斯、老鹰的乔-约翰逊和刚被从灰熊交易到森林狼的迈克-米勒都有可能成为梦之队的替补。

  关于邀请钱德勒随队训练美国男篮的主要考虑是,野兽可以作为球队的陪练,一旦出现伤病,他能迅速补上,而不必再适应球队。在现在的梦之队内线,真正的中锋只有魔兽霍华德一人,而卡洛斯-布泽尔和克里斯-波什更适合打大前锋,但霍华德现在的状态并不好,在与活塞东部半决赛的比赛中,他的胸骨应力性骨折至今仍未痊愈。霍华德并没有参加梦之队在拉斯维加斯的首训,在接受采访时魔兽表示他在7月底才能痊愈,而奥运会8月初即将开打,所以征召钱德勒入队并非杞人忧天。

  美国队现在并不急于确定他们的最后奥运会名单,因为在8月6日国际篮联技术委员将在北京召开会议,到那时才需要美国队提交最终的名单。尽管此前的12人大名单很难变更,但只要经过国际奥委会医生检查,名单仍能调整。

  (搜狐体育:大核头)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德勒 | 霍华德 |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