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媒体称欧洲杯是莱曼最后演出 38岁老将仍不服输

  38岁的莱曼,即使作为一名守门员,年纪看来也是有些大了。北京时间昨晨的比赛,虽然他多次挡住了西班牙队凌厉的进攻,但是德国队的出局更加速了这位门将的离队。赛后,德国媒体纷纷预测这场欧洲杯决赛不仅是莱曼的第61场国家队比赛,也将是他最后一场国家队的比赛了。


  说起来,莱曼在本届欧洲杯比赛中的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德国媒体认为,莱曼除了在与葡萄牙队的比赛中发挥尚佳之外,在其他几场比赛中缺少自信,多次出现失误。

  作为德国队的主力门将,38岁的莱曼最近的状态一直一般。尤其是上赛季,莱曼在阿森纳的处境很糟糕。从去年8月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把莱曼放在替补席上开始,这位德国国门就鲜有出场的机会。对此,莱曼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样的情况都是由主教练造成的,我不止一次地和他讨论过我当时的境况,以及对其决定的不满。”

  虽然在俱乐部的日子不好过,但是,德国队主帅勒夫依旧表现出了对莱曼的信任。“他的丰富比赛经验和对其他年轻队员的帮助作用是很重要的。”勒夫说。

  莱曼自1998年2月首次代表德国国家队出场以来,一共为国家队效力60场,其中取胜41场,失利9场,此外还有10场平局。尽管其在国家队的球龄已有10年之久,但是真正成长为德国队的主力门将还是从两年前的德国世界杯开始的。而昨晨的比赛,正是他代表德国队打的第61场比赛,莱曼也算是尽了全力。(陈言)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