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辽足主帅再次难产 李树斌:我是领队不越俎代庖

  昨天,原计划确定的辽足主帅人选再次难产。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称,俱乐部暂时决定由李树斌指挥球队训练比赛,在三轮比赛结束后再确定主教练人选。而昨晚刚刚率队抵达上海的李树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表示,俱乐部这样做不是按足球规律办事,俱乐部没有明确说法之前,自己作为球队领队不能接受指挥球队比赛这样的任务。

  程鹏辉:李树斌临时指挥

  原计划应该在昨天产生的辽足主教练人选,因为人选难产而推辞了公布时间。

  辽足总经理程鹏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俱乐部暂时不会确定球队的主教练,而是计划由李树斌临时指挥球队打完接下来的三轮联赛。之所以这样做,俱乐部是考虑到接下来的辽足将先后在客场对阵上海、主场对阵天津,球队估计很难在这两场比赛中止住下滑的趋势,所以俱乐部准备在辽足第一阶段的比赛后,在联赛间歇期再将李树斌推上主教练位置。当然,这期间也不排除选择其他人作为辽足主教练的可能。

  李树斌:不确定主教练不负责任

  昨晚,记者与率队抵达上海的李树斌取得了联系。对于俱乐部要求其临时指挥比赛的要求,李树斌表示这是不负责任的做法,自己不能接受。

  李树斌说:“我不知道俱乐部是怎样决定的,因为到目前为止没有人和我就这件事情进行过沟通。我此前是辽足的中方教练组组长,但是在洛兰特走后,我这个工作已经结束了,需要重新确定我的工作。我现在是球队的领队,可以做球队的管理工作,但是指挥球队、安排阵容不是我的工作。”

  李树斌表示,只要有比赛就必须确定球队的主教练,辽足现在处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不确定球队主教练,对球队队员在心理上会产生不好的影响,队员对比赛的态度也会不一样,而且这也不符合足球规律。

  李树斌接着说:“我想俱乐部在这件事情上必须有一个明确的说法,我当不当主教练不重要,有些工作我也不是不能做,但是俱乐部不能藏着掖着,其实相互沟通是很容易的一件事。在现在这种情况下,我不能指挥球队比赛。”

  据悉,程鹏辉将在7月1日抵达上海,很可能就临时指挥辽足一事与李树斌进行沟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