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中超热点

球队排名只能倒着数 中超又有两名洋帅“下课”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上周,中超又有两名洋帅“下课”。这两人可不是一般人物,一位是曾经带领山东夺得“双冠王”的前南斯拉夫国家队主教练桑特拉奇,另一位是曾执教慕尼黑1860的德国人洛兰特。算上他俩,中超已有八位教练卷铺盖回家了。

  两人被炒鱿鱼都是因为成绩不佳,桑特拉奇所在的长沙金德眼下1胜5平4负,排名倒数第四;而洛兰特效力的辽宁更惨,1胜2平7负,倒数第一,两队都成了保级的大热门。客观地说,外教来中国执教有很大难度,除了沟通问题不好解决外,还有理念、思路的不同,需要俱乐部、球员、助理教练的理解和支持。所以,他们“下课”,俱乐部也有很大责任。当然,外教也有干得好的,如大连的科萨,北京的李章洙,据说科萨在大连的地位是一人之下,有着极大的权力,在球队中说话绝对能够算数。北京国安也给予李章洙以很大的信任,当然李章洙也很厉害,他中国话已经说得很溜,不存在沟通的问题。

  前面“下课”的六位教练分别是天津的雅宾斯基、浙江的孙伟、武汉的陈方平、深圳的麦超、大连的拉德科、河南的贾秀全。除了贾秀全和麦超是由于其他原因外,其他几人“下课”均是成绩不佳所致。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贾秀全 | 麦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