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3000万英镑介入魔兽转会 温格暗示愿放人

  阿德巴约下赛季很可能将不再会为阿森纳效力,他向媒体透露自己可能加盟AC米兰,随后又表示愿意去巴塞罗那。6月30日的《每日电讯报》甚至表示,阿德巴约很可能加盟切尔西,转会费大约在3000万英镑。

  阿德巴约在之前一周通过经纪人告知阿森纳,希望能将周薪提高到12万英镑。
加薪是假,要挟转会是真。阿德巴约曾经渴望转会巴塞罗那这样的俱乐部,但《每日电讯报》指出,假如德罗巴在切尔西的未来得不到保证的话,那么斯坦福桥很可能成为阿德巴约的新去处。

  《每日电讯报》认为,阿森纳不会介意切尔西与阿德巴约之间的接触,只要切尔西能够支付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因为阿森纳绝不可能同意阿德巴约夸张的要求:300%的涨薪。

  如同在6月29日接受《观察家报》采访时表达的观点一样,温格承认只要有球员要求转会的话,他一般会同意放人,比如弗拉米尼、赫莱布:“就像阿内尔卡曾经对我说"我想离开",我那时只有同意。当一个球员不想在这里踢球的时候,你还能怎么样呢?”

  实际上温格已经在为阿德巴约的走人作准备,就像他准备用纳斯里替代赫莱布。《太阳报》披露在卖掉阿德巴约后,温格将着手签下纽卡斯尔的马丁斯,虽然两人的风格完全不同。(王夕)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巴约 | 温格 | 赫莱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