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帕杜押宝郑智奥运夺金 坚信09年1月ZZ必卖天价?

    搜狐体育讯 目前,查尔顿正招兵买马积极备战08-09赛季英冠联赛,迫不及待的主帅帕杜,甚至喊出了“鳕鱼”圣诞节锁定直接升级名额的狂言,但令人不解的是,在最需要核心郑智挺起中场的时候,该俱乐部却一反常态向中国足协和杜伊“服软”,主动将超级5号让给了国奥队,有媒体分析,这是查尔顿以退为进有意使重感情的郑智产生续约的冲动,同时也是讨好中国球迷保住巨大的市场空间,果真如此吗?实情恰恰相反。>>您觉得郑智该不该离开查尔顿?

  查尔顿和中国足协不可能一夜之间便冰释前嫌亲如一家,因为双方的“冷战”由来已久,去年10月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资格赛期间,国足、查尔顿的郑智争夺战一度达到白热化,虽然最终以帕杜的胜利告终,但足协对该队的憎恨也达到了极致。“龙王”们更乐于看到的一幕是,中超输出的球星既能在他国联赛如鱼得水,当国家队需要时其所效力的俱乐部应也当立即无条件放人。

  足协希望郑智转会到一家更给面子的英伦球队,球迷渴望大智在职业生涯最后的黄金期再度驰骋英超,近期,富勒姆、纽卡斯尔等队又很合时宜地对郑智试探性报价,这似乎坚定了查尔顿高层把握良机甩卖中国先生的决心,否则他09年7月成为自由身,俱乐部一分钱转会费都拿不到。

  今年夏天,跃跃欲试的英超下游队之所以最后一刻放弃郑智,并非担忧他的竞技加商业的综合实力,就怕将其买到手,他8月份征战奥运足球赛时出现意外的伤病,打乱球队全盘部署,当然,给郑智重新办理劳工证也是一道槛儿,国足目前的排名根本达不到世界前70的英足总硬要求,单凭他在英冠进球助攻的上佳数据也不能保证一次通过,如果他能像澳大利亚首席足球评论员杰西.芬克预言的那样,代表中国国奥队在奥运会上取得奖牌甚至金牌,在英国劳工部举行听证会时,无疑是一大资本。

  很显然,查尔顿同意郑智留在国内备战,并委托英国十几家媒体大肆报道郑智踢奥运的消息,就是希望英超买家密切关注郑智在堪比欧锦赛的奥运足球赛场的优异表现,也等于赌他在家门口率队拿到足球冠军,一切如愿的话,届时郑智身价必将飙升,明年1月转会期有望卖到500万英镑以上的天价!(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