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巴拉克无愧“亚军之王” 下一次破宿命更待何时

  人生偶有预料中的痛苦。德国队队长巴拉克对此深有体会。带领着德国队打进了决赛,他就预感到会再次迎来一个亚军,亚军果然到手了。这种预料中的痛苦让他欲哭无泪。算上这个亚军,巴拉克的职业生涯已经拿到了13个亚军!是现今足坛上当之无愧的“亚军王”。


  赛前曾经有消息说,巴拉克可能会因伤缺席决赛,但当德国队步入赛场时,巴拉克赫然在列。身为德国队的核心球员,巴拉克不想错过这场关乎奖杯与声誉的比赛。比赛开始后,受伤病困扰的巴拉克几乎很少参与球队的防守,只是在德国队进攻的时候,才能看到他威风尚存,上半时他的一次凌空抽射差点攻破卡西利亚斯把守的大门。

  或许是有什么预感,在眉骨被对手撞裂之后,他不仅多次抱怨裁判的判罚,而且还差点与对手发生冲突。一个充满血性的德国猛汉,在难以摆脱的宿命面前,率先乱了阵脚。德国《图片报》赛后承认:“德国队与巴拉克都没有达到预期高度。”巴拉克没能成为输了欧冠后立刻振作精神、赢下欧洲杯的球星。历史上,他的前辈赫鲁贝施与卡尔茨则都做到了这一点。

  即便是这样,外界还是给予了巴拉克极大的鼓励,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在为巴拉克颁奖前,亲切地安慰了他几句,并拍了一下他的胸膛以示鼓励,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特意鼓励巴拉克要重新振作起来。

  他能改变自己的宿命吗?这个答案现在还看不到。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