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暗示C罗必将留队 夏季转会只签一个大牌

  与去年夏天连续开出大手笔转会不同,弗格森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表示,今年夏天的曼联将只会有一名球星加盟。

  6月30日的《太阳报》分析认为,2008年夏天曼联在转会市场上的主要任务不是签下谁,而是保证C·罗纳尔多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不被皇家马德里抢走。
而弗格森透露,在欧锦赛结束后,曼联的转会市场工作也将全面启动。

  弗格森告诉《太阳报》:“欧锦赛让转会工作暂时被搁置到一边去。其实在欧锦赛进行期间,转会市场没有实质的进展。很明显,现在一切都结束了,人们安静下来。经理们回到他们的俱乐部,如果他们现在感兴趣的话,你已经可以取得一些对话。”

  对于未来转会的策略,弗格森表示:“我不认为我们会引进更多的球员,一个人就足够了,我们现在正在考察当中。人们认为现在购买一个球员是非常容易的事情,不过实际上并不是这样,因为钱永远扮演着最重要的角色。有雄心的俱乐部是不会出售他们最好的球员的,因此事情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容易,我们更愿意看看那些年轻一些的球员。”

  从弗格森的话来看,他对C·罗纳尔多继续留在曼联已经非常确信,他说:“赢得联赛和冠军联赛,将帮助我们的一些球员的成长,比如纳尼、鲁尼和C·罗纳尔多,他们现在都是我们的顶级球员。纳尼和安德森还有发展空间,这是我们购买他们的原因,他们在未来会取代斯科尔斯、吉格斯的。”

  此外弗格森还指出了老将对曼联的重要,他们是曼联的基础:“吉格斯现在34岁了,不过我们通过控制他的比赛场次,他还是能为球队做出很大的贡献。他不会每场都比赛,我们只需要他能在25场比赛当中展现出真实的水准。”(王夕)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罗纳尔多 | 吉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