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评论

欧洲杯衰人:5000万欧元的笑话 不合时宜的求婚

  本届欧洲杯,见证了新星的崛起,见证了老将的离去,却也出现了一些令人大失所望的表演。这些“衰人”覆盖了球场的各个角落,包括裁判员。

  马里奥·戈麦斯

  本届欧洲杯之前,斯图加特的年轻前锋曾经信誓旦旦,要在赛场上证明自己对得起俱乐部为其开出的5000万欧元的价值。
但遗憾的是,“5000万先生”却成为了本届杯赛上最大的笑话。

  多梅内克

  对于世界杯亚军法国队的早早出局,多梅内克难辞其咎。而就在与意大利队比赛结束之后,多梅内克说的竟然不是足球,而是向女友求婚。

  韦伯

  本届欧洲杯,裁判员们的表现只能用平平来形容,而其中最令人失望的则要算是英格兰主裁判克里斯·韦伯了。他是踏入球场的唯一一名英格兰人,虽然没有犯前辈波尔三张黄牌罚下一名球员的错误,但韦伯却成为了本届杯赛最滑稽的裁判。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 韦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