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河南四五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鲁豫相约第三集:师徒2人成焦点 球迷碰撞亦惨烈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12轮将于明天(7月2日)打响,在一场焦点战中山东鲁能将会在客场挑战河南四五老窖。鉴于双方去年交锋时的火爆情景,本场比赛势必如同火星撞地球般惨烈。

值得一说的时,如果本场比赛鲁能获胜,不仅是鲁能方面在航海的首胜,同时也是图拔执教鲁能以来的第一百场胜利。

  场上火花场下续燃

  上赛季的鲁能做客郑州时,场上的火爆场面屡见不鲜,双方在场上的动作也是比较大,李微替补刚上场后的红牌和崔鹏的中指事件让主队的球迷非常愤怒,赛后鲁能的大巴也是被球迷开了天窗,索性没有人受伤。针对砸车事件,中国足协最终给予河南赛区警告处分以及罚款一万的处罚。不过,足协的处罚并没有遏制双方一些激进球迷的行为,在回归山东主场之后,部分河南球迷则被山东球迷打伤,有人甚至还背部打的流血。

  这些场外的事件也是让场上的球员感到有些恐慌,本场比赛奔赴河南前,鲁能的球员甚至自嘲的说道是不是应该带盾牌去,免得被砸伤。为了防止再度发生恶性事件,两家俱乐部也是呼吁,希望球迷们能够克制,尤其是奥运当前,应当文明观赛。

  图拔百场胜利非易事

  如果鲁能在航海体育场获胜,不仅是他们首次击败河南,同时主帅图拔将成为鲁能俱乐部历史上当之无愧的第一主帅,他执教鲁能的胜利场次将会达到100场。不过图拔要想在河南主场双喜临门并不容易,因为此前两度交锋,鲁能仅仅取得了一平一负的战绩。而且今年在奥利萨德贝等一批实力球员加盟之后,河南建业的上升势头生猛,仅仅比鲁能低了3分(鲁能少赛一场),尽管无法冲击三甲,但逼平或者再度赢下双冠王,那么将会极大的提升河南球员的自信心。

  另外,鲁能方面还存在隐患,在球队四名主力缺阵之后,虽然上轮2-1击败了成都,但后防隐患依然明显,状态正佳的奥利萨德贝势必会让西切罗和舒畅的组合吃尽苦头。

  吴昊战旧主能否反戈一击

  在上赛季鲁能唯一的一笔内援转会,就是花300万从河南队引进了吴昊。尽管吴昊在今年的中超赛场上仅仅登场过两次,但他的能力还是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而参加世预赛的经历也让他愈发变的成熟。此前两次替补登场,吴昊打的都是后腰,此外在冬训期间图拔还让他打过边后卫,看来塞尔维亚人也是把吴昊看成了一个后场的万金油,假设本场比赛鲁能一旦后防出现漏洞,吴昊登场亮相的机会很大。吴昊在鲁蓉战后曾经遗憾一次远射没有把握住,这次面对旧主,要是获得这样的机会,不知他是否能痛下杀手嗜旧主。(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昊 | 奥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