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雅典奥运游泳冠军发威 一分钟让纪录"物归原主"

  中新网7月1日电美国游泳奥运选拔赛继续在奥马哈进行。麦克格雷格里再创造了新的百米仰泳世界纪录后仅仅一分钟,考芙琳就让这个纪录“物归原主”。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考芙琳表示,麦克格雷格里给了她动力。

  100米仰泳的比赛,麦克格雷格里在12000名观众的欢呼声中,以59秒15的成绩打破了考芙琳保持的59秒21的世界纪录。
然而,仅仅一分钟后,考芙琳就游出59秒03的成绩,再次把世界纪录的头衔夺了回来。

  雅典奥运会百米仰泳冠军冠军考芙琳,赛后对记者说:“本来,我计划比赛时要轻松些。但是,麦克格雷戈里破了纪录给了我动力,我决定要游得比我预想得快一些。这就像一次对抗,我最初的目标只是入围奥运会名单。但是,我不想让她拥有纪录。”

  麦克格雷戈里看上去并不介意,仅仅当了一分钟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她的话语间,颇有及时行乐的意思:“我认为你从来不会想到能打破世界纪录。这的确很爽。我十分期待决赛。”

  这个纪录还有可能被打破,周一晚些时候,麦克格雷格里将和考芙琳进行半决赛,周二,她们将要在决赛中再次展开角逐。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雷 | 格雷戈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