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新沙皇欧洲杯风光无限 温格却点破彼得大帝命门

  2008年欧洲杯在经过了近一个月的鏖战之后终于落下了大幕,尽管最终西班牙中场球星哈维最终赢得本届杯赛欧足联颁发的最佳球员的MVP大奖,但是很多业内行家都认为安德烈-阿尔沙文才是本届本赛的最大发现,然而向来以慧眼识新人的阿森纳主教练亚瑟尼-温格却质疑新沙皇的能力。

  俄罗斯主教练古斯-希丁克为了等待解禁复出的安德烈-阿尔沙文,抛开了其禁赛两场的禁令硬是将这位上赛季欧洲联盟杯最佳射手带到了德劳内杯决赛圈的比赛,而荷兰人的希望在欧洲杯沙俄最后阶段比赛得到了升华,几乎凭借一己之力,俄罗斯“彼得大帝”(现在俄罗斯人豪称阿尔沙文为足球界的彼得大帝)将已经没落多年的足球强国重新推上了复兴之路。

  在小组赛对阵由泽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率领的瑞典的生死大战,以及四分之一决赛对阵风头正劲的“橙色风暴”荷兰之时,新沙皇都贡献了完美的演出,正是他一个人帮助“神奇教练”再次上演了杯赛神奇壮举。

  由于在欧洲杯杰出的演出,阿尔沙文已经成为今年夏天转会新的风向标,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这位已经是27岁俄罗斯球员的身上,而众多的欧洲豪门已经开始暗自较劲,为“彼得大帝”准备好了安家巢穴。

  然而在半决赛对阵西班牙的差强人意的表现,使得另一种声音也开始滋生蔓延,仅仅两场比赛的表现能否确定阿尔沙文已经成为世界级中场,对得起天价的转会?其体能以及比赛的连续性也成为众多足球专家最为关心的问题,在这阵营中,阿森纳教父温格是积极的倡导者。

  目前,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领先对于俄罗斯新沙皇的收购战,加上阿尔沙文对于诺坎普球场仰慕已久,因此双方几乎是一拍即合,然而俄罗斯人的经纪人透露,来自酋长球场的求购计划书也送到了自己和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的办公桌上,因此彼得大帝的未来还是扑朔迷离的状态。

  尽管这位攻击型中场的技战术能力已经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但是其潜在的收购东家主帅温格却表示了对于这位大器晚成球员体能状况对于英超或者西甲联赛适应能力的质疑。

  “阿尔沙文毫无疑问已经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进攻型中场球员之一,但是我唯一担心的就是在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他能否持续保持这种状态高峰期的连续性,”温格首先表示。

  “要知道无论是西班牙联赛还是英格兰超级联赛,整个赛季斗士冗长的,对于一位体能有问题的球员而言是难以想象的,”

  “他能否将自己的全部能力在几乎是每三天就又一场比赛密度下的赛事持续发挥出来?这是我最为担心的,在半决赛与西班牙的比赛中,阿尔沙文看起来十分疲倦,已经耗费了几乎所有的体力,”

  “要向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还需要很长的路要走!”法国人最后道!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沙文 | 彼得 | 温格 | 安德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