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深圳香雪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5轮拿8分科萨计划进展平稳 詹姆斯火线驰援锋线

  虽然对裁判的表现非常不满,但输给了实力更强的亚泰队,大连队上上下下也都并不沮丧。技不如人,输球他们也认了。到目前为止,科萨5轮拿7到8分的计划进展平稳,局面还在他的掌控之中。不过,下轮客战深圳就不容许再输球了。

对手实力有限,而且同处保级区,这样的比赛不能再有闪失。为了加强进攻力量,科萨要求詹姆斯直接从大连飞抵深圳,参加下轮中超。

  29日虽然输了两个球,但对于年轻队员们的表现,科萨还比较满意。俱乐部官员也表示,比赛过程中,年轻队员们虽有失误,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好地执行了科萨的部署。而且,与对阵辽宁队时相比,他们的自信心也更强了。王选宏说:“多踢几场就适应了,第一次首发时确实很紧张,这场就好多了。”

  深圳队实力较弱,联赛成绩也很糟糕,对于下轮联赛,大连队的年轻队员们都比较有信心。他们甚至表示,就算卫冕冠军亚泰队,也只有杜震宇等极少数球员能力比较突出。至于其他人,在一对一的对抗中,他们并不落下风。只是,科萨培养一支新军的计划才刚刚开始,俱乐部官员表示:“以后还要艰苦很长时间,等这批队员真正起来了,球队也就起来了。” A22b晨报深圳6月30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