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切尔西正式签下巴萨中场 德科许诺贡献蓝色奇迹


  切尔西俱乐部在今天凌晨正式确认了已经签下了巴塞罗那中场、葡萄牙国脚德科,而转会费将是11万欧元,这样诺坎普球场的三巨头之一已经背起行囊转投伦敦豪门。第一时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这位在巴西出生的球员表示将会为球队贡献生平所学。

  随着切尔西俱乐部确定这位30岁的中场加盟斯坦福桥,他也成为新任主帅路易斯-斯科拉里上任以来在转会市场上首个斩获。

  “这对于我而言是一件好事,我很高兴可以来到切尔西俱乐部,我和我的经纪人都认为这是一个恰当时间的恰当转会,我的能力可以帮助球队做出伟大的事情,”德科肯定道。

  “英超联赛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在欧冠决赛两支英超球队相遇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在切尔西有很多伟大的球员,相信新赛季我们将会更加强大,”

  “我知道这是一个新的挑战,但是我很迫切尽快进入角色,我需要时间适应,但是我确信自己可以很快融入不列颠联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